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 海马 标径39.5mm 机芯8800 作业
120728 50
只看楼主
fadesail
fadesail 楼主 注册新人
本帖最后由 fadesail 于 2017-1-23 16:17 编辑
听说要写300字我都打算去百度上面档文章了
发了奖金
想买块表
时间准 耐造的
为什么不上劳
劳超预算,最后入了欧米茄
一直比较纠结是要海马的8900 还是8800
其实想入8900
但表径43.5mm 腕子16.5cm左右
前思后想还是8800了 应该不算小
毕竟工作需要 带个大表盘子 太招人眼
表是某宝买的 同学基本在外面的都回来了 去了趟北京 店里也没货
只能某宝买了 价格挺划算
去店里截了表带 师傅和店员都说应该没啥问题
但我看着表带那和其他的海马不太一样
还是挺别扭的 等会上图
感觉应该还不到300字 话说为啥作业要300字
谁规定的 好烦
带了几天了 一开始觉得有点重
两天基本习惯了
应该到字数了吧 上图~

暗的情况下没这么蓝 光下面挺蓝的


上手

不反光
光不强烈的情况下

要是39.5的是橙字就好了
这张糊了

机芯和8500看着还是挺不一样的
机芯和8500的样子区别还挺大的

机芯
近照

这张比较糊
糊了

微调旁边连着表扣的表带确实和网上的不太一样
表扣旁边的链子和别的海马样子为毛不一样

蛋疼的保修卡
操蛋的保修卡
结束~
收藏

尊上
尊上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漂亮 白衬衣给力
回复
coolrodger
coolrodger 转正新人 板凳
应该是最完美的海洋宇宙了,实际测试下,看看是否还会三针不能对齐,应该是没问题了
回复
hy850717
hy8507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表漂亮!不过这个保卡真的坑爹。。。
回复
带走你的呼吸
带走你的呼吸 转正新人 5楼
我手腕才16,带43.5的。没感觉有多大
回复
fadesail
fadesail 注册新人 6楼
引用:
尊上 发表于 2017-1-23 13:46
漂亮 白衬衣给力
哈哈哈哈 摆拍啊 下面还穿的是睡裤
回复
fadesail
fadesail 注册新人 7楼
引用:
coolrodger 发表于 2017-1-23 14:23
应该是最完美的海洋宇宙了,实际测试下,看看是否还会三针不能对齐,应该是没问题了
...
误差没测 带了几天应该是快了有十几秒
回复
fadesail
fadesail 注册新人 8楼
引用:
带走你的呼吸 发表于 2017-1-23 15:48
我手腕才16,带43.5的。没感觉有多大
估摸着戴习惯了怎么看着都顺眼 我是去店里试了下 最多能接受42的 43.5感觉有点大 但42的海马没有新机芯 综上 选的39.5的 现在看也不错~
回复
fadesail
fadesail 注册新人 9楼
引用:
hy850717 发表于 2017-1-23 15:07
表漂亮!不过这个保卡真的坑爹。。。
加了滤镜 看着更有感觉 不过实际也可以 只是没照片上的这么亮眼
回复
儿子的使命
儿子的使命 白银表友 10楼
✌️ 赞许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