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求一个原厂22口的折叠扣
10607
3
只看楼主
MasterJedi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17-01-26 00:58
有个副厂的,搁手不舒服。有使用折叠扣的前辈们没,讲讲带起来舒服么。有闲置的话联系我哦?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交粮大神
高级表友
沙发
2017-01-26 09:19
可以给你国内沛纳海销售经理的联系方式,需要可以私我
回复
bitxiaosen
黄铜表友
板凳
2017-01-27 16:00
试戴过,一样不舒服
回复
MasterJedi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7-02-06 01:29
正厂副厂差不多。都是钢扣,能舒服到哪去?我有一大招名曰,习惯了就好。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