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求一个原厂22口的折叠扣
10607 3
只看楼主
MasterJedi
MasterJedi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有个副厂的,搁手不舒服。有使用折叠扣的前辈们没,讲讲带起来舒服么。有闲置的话联系我哦?
收藏

交粮大神
交粮大神 高级表友 沙发
可以给你国内沛纳海销售经理的联系方式,需要可以私我
回复
bitxiaosen
bitxiaosen 黄铜表友 板凳
试戴过,一样不舒服
回复
MasterJedi
MasterJedi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正厂副厂差不多。都是钢扣,能舒服到哪去?我有一大招名曰,习惯了就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