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黑鬼停了上好发条第一天都会慢几分钟?
20054 10
只看楼主
清茶666
清茶666 楼主 转正新人
为什么黑鬼停了上好发条第一天都会慢几分钟?这是什么情况呢?
收藏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沙发
大家有类似情况吗?平时有时一直挺准的,就是放那里不带表停了,再调好后就会慢
回复
csyx8888
csyx8888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我的总停。没发现差这么多。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发条没上够?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5楼
引用:
csyx8888 发表于 2017-02-16 10:35
我的总停。没发现差这么多。
是啊,每次停了再走就有误差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6楼
引用:
人剑再合一 发表于 2017-02-16 11:10
发条没上够?
之前上了20圈,上次上了40圈,应该可以的吧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7楼
引用:
王yan 发表于 2017-02-16 12:32
不会啊,我的绿不这样
我也奇怪,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
浮雕手
浮雕手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没发现这种情况啊。不应该吧,要不去劳服让给看看吧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9楼
引用:
浮雕手 发表于 2017-02-16 16:12
没发现这种情况啊。不应该吧,要不去劳服让给看看吧
再观察观察一下,再不行就得去看看了
回复
AIDSMAN
AIDSMAN 注册新人 10楼
楼主日误差多少,还慢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