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黑鬼停了上好发条第一天都会慢几分钟?
20080 10
显示全部
清茶666
清茶666 楼主 转正新人
为什么黑鬼停了上好发条第一天都会慢几分钟?这是什么情况呢?
收藏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沙发
大家有类似情况吗?平时有时一直挺准的,就是放那里不带表停了,再调好后就会慢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板凳
引用:
csyx8888 发表于 2017-02-16 10:35
我的总停。没发现差这么多。
是啊,每次停了再走就有误差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地板
引用:
人剑再合一 发表于 2017-02-16 11:10
发条没上够?
之前上了20圈,上次上了40圈,应该可以的吧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5楼
引用:
王yan 发表于 2017-02-16 12:32
不会啊,我的绿不这样
我也奇怪,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6楼
引用:
浮雕手 发表于 2017-02-16 16:12
没发现这种情况啊。不应该吧,要不去劳服让给看看吧
再观察观察一下,再不行就得去看看了
回复
清茶666
清茶666 转正新人 7楼
引用:
AIDSMAN 发表于 2017-02-19 23:44
楼主日误差多少,还慢吗
最近没有停过,所以现在走时还算精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