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马克18开盖疑问及售后准则讨论 推荐
61299 46
只看楼主
lmx694440780
lmx694440780 楼主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AIde小耗子
AIde小耗子 白银表友 沙发
肯定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既然决定开盖肯定要承受所带来的一切可能的后果
回复
lmx694440780
lmx694440780 禁止发言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地板
引用: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3-9 17:40
都有哪些后果呢?能说说吗?唉,后悔了,当时欠考虑
如果去官方送修保养被检测出你私自开过盖或换过非原装零件:一、保修期内无法享受保修权利,二、就算出保了自己掏钱付费保养,也有可能被拒接。
回复
lmx694440780
lmx694440780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6楼
引用: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3-9 18:37
不至于吧,就开了一下盖,看了一眼就盖上了,售后这么苛刻?
具体执行有松紧,但如果被拒你也没话说,因为这是官方明文规定。
回复
lmx694440780
lmx694440780 禁止发言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mx694440780
lmx694440780 禁止发言 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iamyourfan
iamyourfa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3-9 19:37
照这样说就相当于开下后盖,这个表就永远失去万国官方的售后了,以后任何问题都只能去外面表店修理了,这样 ...
也不用难过。万一出了问题,万一,送到亨得利这样的知名维修的店家,也不至于太坏。
回复
lmx694440780
lmx694440780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