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马克18开盖疑问及售后准则讨论 推荐
61346 46
只看楼主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41楼
引用:
人多的地方别去 发表于 2017-3-13 20:57
哈哈哈,认真?胜负心?我是劝楼主别太在意,表就是一玩物!对于玩物关键是赚钱,然后买更好的玩物。想玩了 ...
钟表无贵贱,人心有高低!希望阁下心口如一,且玩且珍惜!
回复
表匠顾半闲
表匠顾半闲 中级表友 42楼
如果技术设备到位,开盖应该是没有痕迹的,然后稍微大一点的维修站其实都有防水检测,看是否达到出厂标准。但是如果你表的开盖处已经有外伤,那么今后出现质保问题,品牌肯定不会给予保修了。再说一点就是,其实保修只有两年,两年之后就没什么区别了,都要花钱
回复
DR_O
DR_O 高级表友 43楼
引用:
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09 18:37
不至于吧,就开了一下盖,看了一眼就盖上了,售后这么苛刻?
开盖应该还是接修,自己花钱就是了
回复
DR_O
DR_O 高级表友 44楼
引用:
oiocar 发表于 2017-03-10 13:09
前几天那个日本并行的葡计 也开了盖。历峰也给免费质保了。当然没准是个别的
估计没看出来你开盖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45楼
引用:
DR_O 发表于 2017-3-21 21:20
开盖应该还是接修,自己花钱就是了
这个不一定,请见23楼。
回复
DR_O
DR_O 高级表友 46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7-03-21 23:37


这个不一定,请见23楼。
我朋友的卡地亚是我拿去北京银泰店送修的。我朋友在外面私开过后盖,摆舵滚珠都散了,个体师傅修不了。最好卡地亚店里还是接修了,就是全自付。所以看命吧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47楼
引用:
DR_O 发表于 2017-3-22 01:42
我朋友的卡地亚是我拿去北京银泰店送修的。我朋友在外面私开过后盖,摆舵滚珠都散了,个体师傅修不了。最好 ...
多谢分享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