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人多的地方别去 发表于 2017-3-13 20:57哈哈哈,认真?胜负心?我是劝楼主别太在意,表就是一玩物!对于玩物关键是赚钱,然后买更好的玩物。想玩了 ...
引用:lmx694440780 发表于 2017-03-09 18:37 不至于吧,就开了一下盖,看了一眼就盖上了,售后这么苛刻?
引用:oiocar 发表于 2017-03-10 13:09 前几天那个日本并行的葡计 也开了盖。历峰也给免费质保了。当然没准是个别的
引用:DR_O 发表于 2017-3-21 21:20开盖应该还是接修,自己花钱就是了
引用: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7-03-21 23:37 这个不一定,请见23楼。
引用:DR_O 发表于 2017-3-22 01:42我朋友的卡地亚是我拿去北京银泰店送修的。我朋友在外面私开过后盖,摆舵滚珠都散了,个体师傅修不了。最好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