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解毒万国IW377709
46277 15
只看楼主
0o盛
0o盛 楼主 注册新人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7-3-9 23:14 编辑
本人原来不是很喜欢带腕表,无意之中陪老婆大人逛街偶然看到万国iw377709就无法自拔,正好近期有去港计划,就在港入手








收藏

oiocar
oiocar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最早喜欢上IWC就是被这块表的上一代IW377701迷住了。一直各种缘由没有下手,结果今年再去看,换成了IW377709。没想到最后买下了马克18小王子,然后后一发不可收拾。一个月入了三块表。
回复
straywyx
straywy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oiocar 发表于 2017-3-10 00:14
最早喜欢上IWC就是被这块表的上一代IW377701迷住了。一直各种缘由没有下手,结果今年再去看,换成了IW37770 ...
不会又被W毒倒了吧?
回复
oiocar
oiocar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straywyx 发表于 2017-3-10 00:23
不会又被W毒倒了吧?
马克18小王子被媳妇掳走了,又买了块工程师。短期不买了W家了。以后要是胖了腕子粗了再考虑大飞吧。
回复
straywyx
straywy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话说万的色诱计划还是比较成功的。哈哈
回复
beardidi
beardidi 皇冠表友 6楼
很漂亮
回复
黑桃小丸子
黑桃小丸子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才入手的,黑色超好看,每天都看不够!不过入了表坛,中毒的会更多哈!
回复
随原罪飘逝76
随原罪飘逝76 注册新人 8楼
老实说没有01好看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入手经典计时好表
回复
长土豆
长土豆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私信个价格吧,最近也有计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