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昨晚逛札幌esta购物中心各种鬼都有,虽然退税8%但价格依旧不好
14359 3
只看楼主
jacko1022
jacko1022 楼主 中级表友
为啥总是发送不成功



收藏

大叔很累
大叔很累 初级表友 沙发
并行价……
回复
kimlt
kimlt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不能砍价吗?
回复
jacko1022
jacko1022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kimlt 发表于 2017-08-16 10:56
不能砍价吗?
没得讲,毫无人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