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借用两张图,问问各位领导这种原装表盒哪里找?
23712 12
只看楼主
彼波彼波彼波
彼波彼波彼波 楼主 实习新人
借用论坛别人作业里的两张图,想问问这种亚克力的塑料表盒是劳力士原装的吗?
为什么包装是这样的? 貌似我买的时候就一个绿色的盒子啊?
不懂,问问知道的领导们求解答!



收藏

麦b04
麦b04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个是运输盒,劳在运输过程中都是这个盒,绿盒子都是存在表店里的,卖出去的时候就装绿盒了。貌似在tb看见有卖过,不过没什么用啊。
回复
彼波彼波彼波
彼波彼波彼波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麦b04 发表于 2017-6-13 15:25
这个是运输盒,劳在运输过程中都是这个盒,绿盒子都是存在表店里的,卖出去的时候就装绿盒了。貌似在tb看见 ...
原来是这样啊。。。
我买表的时候他们没给我,就装了个绿盒。
感觉这盒子不错,减震比较好。带出去方便。
避震避震
回复
麦b04
麦b04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彼波彼波彼波 发表于 2017-06-13 15:30


原来是这样啊。。。
我买表的时候他们没给我,就装了个绿盒。
感觉这盒子不错,减震比较好。带出去方便。
避震避震
一般情况不给的,tb上买个便携的表盒就好,有那种皮质的扁的装一支表两支的都有。
回复
心雨未结
心雨未结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这盒子拿到过,是因为要机场退税,给封存着,我在机场直接拆了扔了
回复
春风888
春风888 转正新人 6楼
这是出厂盒子。柜台的绿盒子都是后配的。前几天不是还有一个盒子出问题的帖子么?把原装盒子给减配了
回复
鹏的飞翔
鹏的飞翔 白银表友 7楼
我是在专柜要的。。。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泡沫盒子是出厂时的运输减震盒,授权专柜的绿色盒子及说明书是另外运抵专柜的。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鹏的飞翔 发表于 2017-06-13 16:50
我是在专柜要的。。。
泡沫减震盒很少有人要的。
回复
joychinyang
joychinya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没什么用,我家里十多个这种盒子。每支劳都配有这个。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