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七年不痒,订制款K金珐琅猫形胸针 原创
80729 93
只看楼主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51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07:14
三只大橘子啊,兄弟也是爱猫人士!厉害!
养猫上瘾,我太太属于犯病晚期,都是收养的小野猫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10:25
养猫上瘾,我太太属于犯病晚期,都是收养的小野猫
收养代替购买,好选择。猫是很有魅力的动物,又有个性,很磨练铲屎官的耐心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12:21
收养代替购买,好选择。猫是很有魅力的动物,又有个性,很磨练铲屎官的耐心
此外我太太还连续救了六只刚出生的小野猫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54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12:21
收养代替购买,好选择。猫是很有魅力的动物,又有个性,很磨练铲屎官的耐心
她去散步还随身带猫粮,看见流浪猫就喂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8-09-26 12:39


早啊。难得歇一天。
小时候我也养猫
大狸花猫,特聪明,可惜犯了错误,交给街坊养了。长到十斤,跟小老虎似的。
我家这个半年都十斤了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6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8-09-26 12:39


早啊。难得歇一天。
小时候我也养猫
大狸花猫,特聪明,可惜犯了错误,交给街坊养了。长到十斤,跟小老虎似的。
狸花猫被认定为中国特有种类,放在国外就是咱们口中的品种猫啦,猫小时候会比较皮,长大后做了绝育就稳重了,只是以前咱们不懂这些科学养猫的知识。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面有千姿、眼藏万象!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13:07
我家这个半年都十斤了
大“橘”为重:)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59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15:18
大“橘”为重:)
小时候好玩,可懵逼,还会自拍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8-09-26 17:01


别说那会,现在我也不懂。
不过小时候就是喜欢那只小猫的机灵劲,活泼。不像大白猫懒懒的。还有一只笨笨的,钻到火炉子底下取暖,结果睡着了,后背的毛都烤掉了
每天晚上这家伙都钻到我被窝里。
猫怕冷,钻被窝是一定的,我家到了冬天每晚都翻不开身,一伸腿就能踢到好几只。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