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07:14 三只大橘子啊,兄弟也是爱猫人士!厉害!
引用: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10:25 养猫上瘾,我太太属于犯病晚期,都是收养的小野猫
引用: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12:21 收养代替购买,好选择。猫是很有魅力的动物,又有个性,很磨练铲屎官的耐心
引用:老面 发表于 2018-09-26 12:39 早啊。难得歇一天。小时候我也养猫大狸花猫,特聪明,可惜犯了错误,交给街坊养了。长到十斤,跟小老虎似的。
引用: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13:07 我家这个半年都十斤了
引用: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15:18 大“橘”为重:)
引用:老面 发表于 2018-09-26 17:01 别说那会,现在我也不懂。不过小时候就是喜欢那只小猫的机灵劲,活泼。不像大白猫懒懒的。还有一只笨笨的,钻到火炉子底下取暖,结果睡着了,后背的毛都烤掉了每天晚上这家伙都钻到我被窝里。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