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七年不痒,订制款K金珐琅猫形胸针 原创
80722 93
只看楼主

谭谈珐琅
谭谈珐琅 白银表友 61楼
正在画猫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62楼
引用:
谭谈珐琅 发表于 2018-09-26 17:49
正在画猫
谭兄这是做什么?把我家猫咪照片给你能做不?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3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19:04
谭兄这是做什么?把我家猫咪照片给你能做不?
谭老师肯定能画出来的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4楼
引用:
谭谈珐琅 发表于 2018-09-26 17:49
正在画猫
这个传神,猫眼睛里黄绿色的过度很准确,长方形状是用在什么物件上呢?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65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19:23
这个传神,猫眼睛里黄绿色的过度很准确,长方形状是用在什么物件上呢?
我也很好奇,镶嵌在包包上绝对个性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66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6 09:04


广天兄弟这三只猫我猜测是一家子,从左往右是小猫,猫妈,猫爸,不知道猜的对不对。
不对,最右边公的那只是去年七月水果店抱回来的,中间那个是去年十一月抱回家的,左边那个是今年七月抱回来的,后两只都是监狱里的小野猫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67楼
引用:
liutam 发表于 2017-06-19 19:41
我也是喜貓之人。
这也是你家的猫吗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8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20:29
不对,最右边公的那只是去年七月水果店抱回来的,中间那个是去年十一月抱回家的,左边那个是今年七月抱回来的,后两只都是监狱里的小野猫
三只都是大橘子,看来您和橘猫有缘
回复
广天
广天 版主 认证表主 69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8-09-27 08:29
三只都是大橘子,看来您和橘猫有缘
主要是我和太太都喜欢这个类型的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0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9-27 11:31
主要是我和太太都喜欢这个类型的
兄弟以后可以在这个帖子里多发猫片。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