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购入SBDX014,发现夜光刻度极差
55048 25
显示全部
wzd
wzd 楼主 白银表友
专柜说这刻度在可接受范围内,不算次品,大家看看算不算





收藏

wzd
wzd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masterlcm 发表于 2017-10-21 21:23
论坛很少千米罐头.......貌似没几个有买.....我想买sbdx017.....怕比较厚大.....
...
sbdx017比这个小,不会太大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leeo3222 发表于 2017-10-22 00:38
国内买的吗???
淘宝上呆呆代购买的,应该不会假,他还拿我拍的图片去日本专柜问了,店员用日文回答是可接受范围,并拍了视频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comewyd 发表于 2017-10-22 20:48
假的吧。。
淘宝上呆呆代购买的,应该不会假,他还拿我拍的图片去日本专柜问了,店员用日文回答是可接受范围,并拍了视频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lrf12304 发表于 2017-10-23 22:19
夜光涂料凹凸不平属于正常,不过好像有个灰尘?
感觉品控有点下滑了
...
那不是灰尘,是夜光涂少了,有点见底,必须用微距照相机才能怕拍出来,肉眼是看不见的,这款夜光周围没有固定圈,做得就是不规则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6楼
算了,这货就是这品控,机芯是雫石出品,确实不错,日快1-2秒,表态网上也就这品控,6点刻度有缺损,竟然还拿出来做广告,靠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7楼
可乐圈的夜光刻度周围是有固定圈挡着的,不会不圆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8楼
下面来点作业,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9楼
其实表真的不显大,Go40MM戴我手上效果,本人手腕很细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10楼
内圈其余地方是拉丝,凹槽有抛光,底部钛合金,外圈有黑色抛光涂层,表冠正面为磨砂处理,侧面线条为抛光,针扣像是铜的,暗淡无光,金属表扣正面是拉丝,边缘抛光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