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购入SBDX014,发现夜光刻度极差
55061
25
显示全部
wzd
白银表友
11楼
2017-10-24 21:40
看看盒子吧
回复
wzd
白银表友
12楼
2017-10-24 21:41
表冠侧面抛光
回复
wzd
白银表友
13楼
2017-10-24 21:49
一体式表壳无后盖设计确实牛逼,但保养要从前面开始拆,增加了难度,此表外圈由陶瓷保护甲,不留划痕,其它表壳都是钛金属,很轻也基本不会有划痕,蓝宝石玻璃摸上去有种塑料感觉,查了官网说明才知道是双层防反射镀膜,目前不知道有镀膜会不会有划痕,总体而言,除了夜光刻度差,其它都是好材料,性价比不错了,换其它品牌不会是这个价格了
回复
wzd
白银表友
14楼
2017-10-24 21:50
最有来张夜光效果
回复
wzd
白银表友
15楼
2017-11-02 13:27
引用:
LC3617 发表于 2017-10-31 20:39
千米罐好是好,可是就怕厚,和紫龙的盾牌差不不多了。
买之前我也怕太厚太大,但带着习惯了也就不觉得了,感觉适中
回复
wzd
白银表友
16楼
2017-11-05 22:22
算了,就这品控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