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购入SBDX014,发现夜光刻度极差
55061 25
显示全部

wzd
wzd 白银表友 11楼
看看盒子吧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12楼
表冠侧面抛光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13楼
一体式表壳无后盖设计确实牛逼,但保养要从前面开始拆,增加了难度,此表外圈由陶瓷保护甲,不留划痕,其它表壳都是钛金属,很轻也基本不会有划痕,蓝宝石玻璃摸上去有种塑料感觉,查了官网说明才知道是双层防反射镀膜,目前不知道有镀膜会不会有划痕,总体而言,除了夜光刻度差,其它都是好材料,性价比不错了,换其它品牌不会是这个价格了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14楼
最有来张夜光效果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15楼
引用:
LC3617 发表于 2017-10-31 20:39
千米罐好是好,可是就怕厚,和紫龙的盾牌差不不多了。
买之前我也怕太厚太大,但带着习惯了也就不觉得了,感觉适中
回复
wzd
wzd 白银表友 16楼
算了,就这品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