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买第一块劳力士的话 有推荐吗! 热帖
96728 154
只看楼主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31楼
引用:
金元兜 发表于 2017-11-6 03:26
其实还是看你个人喜好. 每位表友推荐都不一样. 我个人觉得从购买难度. 性价比. 实用性. 观赏性. 可靠性来讲 ...
乱了乱来,劳力士怎么这么多款。。
回复
紅旗不倒
紅旗不倒 注册新人 132楼
引用: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15:04


就是那个看上去很复杂的对吗,一定挺贵的吧。。
公价九万多,日本应该七五折能拿下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33楼
引用:
紅旗不倒 发表于 2017-11-6 16:30
公价九万多,日本应该七五折能拿下
比水鬼还贵啊,,
回复
紅旗不倒
紅旗不倒 注册新人 134楼
引用: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23:01


比水鬼还贵啊,,
迪通拿就是比较贵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35楼
引用:
紅旗不倒 发表于 2017-11-6 23:44
迪通拿就是比较贵
我知道,就是那个看上去比较复杂的款,。。
回复
我是你的云
我是你的云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36楼
引用: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06 15:05


请教牙圈是什么意思啊,还有五连珠的,,
“牙圈”就是日志型腕表那个像齿轮形的外圈 五连珠是日志型专用表链 五节连在一起 美称“五连珠” 如图116234


回复
XiaoBangNice
XiaoBangNic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7楼
引用: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6 15:02
那卡地亚呢,,
我觉得卡地亚至少比欧米伽好
回复
XiaoBangNice
XiaoBangNic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8楼
引用: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6 15:02
不是说入门是三万到五万吗。。
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
回复
乐天网咖
乐天网咖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9楼
劳迷必入探险家


回复
进击中的东鸽
进击中的东鸽 初级表友 140楼
引用:
LisztLy 发表于 2017-11-5 23:51
我也是看大家这么说,,
看个人预算和眼缘儿.这东西还得亲自上手试戴 听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