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买第一块劳力士的话 有推荐吗! 热帖
96735 154
只看楼主

pandorabracelet
pandorabracelet 禁止发言 141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T哥说
T哥说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4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43楼
引用:
我是你的云 发表于 2017-11-7 00:59
“牙圈”就是日志型腕表那个像齿轮形的外圈 五连珠是日志型专用表链 五节连在一起 美称“五连珠” 如图1162 ...
漂亮 经典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44楼
引用:
XiaoBangNice 发表于 2017-11-7 11:05
我觉得卡地亚至少比欧米伽好
这怎么分等级啊,,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45楼
引用:
乐天网咖 发表于 2017-11-7 14:03
劳迷必入探险家
挺百搭的哦,,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46楼
引用:
进击中的东鸽 发表于 2017-11-7 18:05
看个人预算和眼缘儿.这东西还得亲自上手试戴 听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
恩,,有道理,,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47楼
引用:
pandorabracelet 发表于 2017-11-7 19:43
独爱迪通拿。
买不起啊。。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48楼
引用:
T哥说 发表于 2017-11-7 19:46
新人开热贴,欢迎各位新老表友多留下宝贵建议
相互学习呵呵。
回复
江湾大表哥
江湾大表哥 实习新人 149楼
空中霸王,简单干净
回复
LisztLy
LisztLy 初级表友 150楼
引用:
江湾大表哥 发表于 2017-11-7 23:13
空中霸王,简单干净
简单干净不应该是探一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