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08 16:50 谢T哥,个人觉得阴阳假表这种情况可能在低价表里面有出现,真的有人见过“阴阳”劳吗?
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08 20:34 兄弟啥叫港装劳
引用:Virious 发表于 2017-11-08 21:02 就是机芯是真的,然后表壳表链也是18k金的劳力士,不过表壳表链是香港产的,多见于90年代左右
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8 19:38真壳假芯还好理解,且不说动机,碰到不懂的说不定能以假乱真。假壳真芯有点理解不了。假壳放个真机芯,还是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