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08 21:43 买二手肯定得劳服验表呀。而且哥们你想想,一个表机芯坏到没法维修了,那外壳得破成啥样了。再说当铺的人也不是傻,拿个不走字的表,哪个当铺会收这种
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08 21:50 主要探讨的是有没有全新的完美阴阳表,因为看到好多人说手表水深,各种翻新当新表卖,各种阴阳假表。自己想想逻辑上完全说不通,所以才提出来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