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09 16:45 
等我有空看看去。阴阳表个人理解首先必须是真壳,如果用假壳子肯定无法以假乱真。全新原装外壳基本难以搞到,所以逻辑上讲应该是得用旧表壳打磨翻新变成全新表壳,这点技术上难度较大。之后用假机芯装进去以后外观贴上膜。这一系列操作我觉得技术和成本应该是不低了,最主要的一点电子保卡怎么办
嗯...贴膜技术和保卡这些还真不了解什么情况。不过表壳确实N厂就行,最多需要些打磨,有个特定的机器,手法对就能完全看不出来。其实阴阳表应该不会用真表壳,因为二手劳价格本身就不低,买来谁也不舍得拆了给阴阳表,要不然成本爆了。其实要想买真的,保卡日期序列号,上链平滑,开个盖儿有蓝游丝,还没听说过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