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好看的绿 精华
98457 93
只看楼主

old_man
old_man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71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09 16:45
等我有空看看去。阴阳表个人理解首先必须是真壳,如果用假壳子肯定无法以假乱真。全新原装外壳基本难以搞到,所以逻辑上讲应该是得用旧表壳打磨翻新变成全新表壳,这点技术上难度较大。之后用假机芯装进去以后外观贴上膜。这一系列操作我觉得技术和成本应该是不低了,最主要的一点电子保卡怎么办
嗯...贴膜技术和保卡这些还真不了解什么情况。不过表壳确实N厂就行,最多需要些打磨,有个特定的机器,手法对就能完全看不出来。其实阴阳表应该不会用真表壳,因为二手劳价格本身就不低,买来谁也不舍得拆了给阴阳表,要不然成本爆了。其实要想买真的,保卡日期序列号,上链平滑,开个盖儿有蓝游丝,还没听说过有问题的......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7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T哥说
T哥说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7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Chenlao
Chenlao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74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08 18:00
怎么个半真半假法呀。。假零件和真零件拼一起吗
是的吧……
回复
95mastersun
95mastersun 白银表友 75楼
我觉得相信渠道也不如相信自己,渠道弄块假的照样能骗你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7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事随心愿
事随心愿 注册新人 77楼
引用:
henryliu6688 发表于 2017-11-08 17:12
翻新,阴阳基本纯属胡说八道,只有二手和假表,翻新打磨最多也只是打造出一块品相较好的二手,我没见过谁能打磨抛光出一块新表。阴阳就更不用说了,无论从逻辑思维还是经济效益来说都不会有人这么做。
这你就外行了。现在的手表外壳的工艺纯粹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水平,内行从外观是很难鉴定真假的,真假成度是根据你的档次来定,档次越高做工就越精细,只有机芯国内还没有那个水平。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8楼
引用:
95mastersun 发表于 2017-11-11 10:52
我觉得相信渠道也不如相信自己,渠道弄块假的照样能骗你
所以,要不断地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7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ax19890809
max19890809 白银表友 80楼
从根源上杜绝,就是找授权渠道,不要贪便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