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好看的绿 精华
98457 93
只看楼主

Virious
Virious 白银表友 61楼
引用:
hansen920 发表于 2017-11-08 21:05
表链听说过 表壳有自己的独立的序列码 如何做到?
钟表茶馆有过介绍,图片是某鱼看到的,还是满天星盘面
回复
Virious
Virious 白银表友 62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08 21:11
当时不太了解奥,90年代我还看不懂手表呢。哈哈
当时懂表的全国范围内也少,除港装劳力士以外苏联双狮也有
回复
Virious
Virious 白银表友 63楼
苏联双狮,六个字


回复
Virious
Virious 白银表友 64楼
港装劳多见于老款金表,因为金子在手表上会有较高的附加值,做一套表壳表链的黄金才几个钱,当时中国经济才有起步,有不少人下海经商赚了钱,需要一块好表,可是当时购买渠道又不多,所以造假者才有机可乘,图片格式不支持,所以只能截图了,图片来自新浪博客,侵权删


回复
Virious
Virious 白银表友 65楼
我是个95后,对港装劳只是听说并见过图片而已,苏联双狮家里是修过,所以见过实物,如果哪里说的不对还请表友们指正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6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6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Virious
Virious 白银表友 68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09 16:49
时代变了,N场货拿到九十年代肯定都可以当真表骗人,现在看图片就一眼假。
n厂出的当年还没有那种款式
回复
希阳
希阳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6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Virious
Virious 白银表友 70楼
引用:
希阳 发表于 2017-11-09 17:08
对我的意思是当时的假表做的肯定不如现在的N厂,当年很少有人懂这个,很多人没见过真表,所以假表才可以拿来骗人
的确是这样,当年的苏联双狮海霸是锌合金壳子的,正品海霸是钢壳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