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ansen920 发表于 2017-11-08 21:05 表链听说过 表壳有自己的独立的序列码 如何做到?
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08 21:11 当时不太了解奥,90年代我还看不懂手表呢。哈哈
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09 16:49 时代变了,N场货拿到九十年代肯定都可以当真表骗人,现在看图片就一眼假。
引用:希阳 发表于 2017-11-09 17:08 对我的意思是当时的假表做的肯定不如现在的N厂,当年很少有人懂这个,很多人没见过真表,所以假表才可以拿来骗人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