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
青铜大飞的朋友请教问题
16087
6
只看楼主
yangjian00321
楼主
初级新人
2017-11-28 07:36
大家看看我的表编号那里怎么就像掉色一样?难不成是渡的颜色?不是全铜吗?颜色擦不掉。编号短横线那里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ac12
高级表友
沙发
2017-11-28 22:57
买来时候颜色正常吗
回复
Spirit113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7-11-30 00:56
可能因为氧化???
回复
轻狂有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7-12-05 21:27
正常,我的也这样,我的表壳氧化层基本都掉没了,越戴越亮,后来经过认真分析,发现是袖口与表壳摩擦所致
回复
轻狂有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7-12-05 21:33
而且洋葱头也越来越亮,与表壳都已经不是一个颜色了,表壳边缘特别亮,不过夏天带的时候,氧化特别快,尤其是阴雨天气的时候,能明显看出每天的变化
回复
yangjian00321
初级新人
6楼
2017-12-09 21:38
请问你的表编号那里是是一块独立的铜牌吗?我的怎么和表是一天体的?只是有条凹线而已,我的不会是假的吧?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