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017年入手的腕表之幸福来敲门
47798 58
只看楼主

CC418
CC418 初级新人 11楼
楼主私个价格给我吧!谢谢
回复
1021杰少
1021杰少 中级表友 12楼
手表很不错,帅的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13楼
引用:
跑跑跑爷 发表于 2017-12-19 16:00
楼主人品不错。很多人都是空手而归。
嗯,遇不到也就放弃了,毕竟不是生活必需品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14楼
引用:
yangyongsky 发表于 2017-12-19 15:59
炒作也就如一阵风,总有过去的时候
是啊,就是块表而已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15楼
引用:
打了个屁 发表于 2017-12-19 16:18
黑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买的 只是我发现香港的表行每次都是说有一块 但是是其他客户定的 要申请经理…… 反正买到了也是好事 恭喜了
谢谢,感觉套路都差不多
回复
wowro
wowro 实习新人 16楼
财哥那边要69000hkd 楼主还是省了不少钱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17楼
引用:
wowro 发表于 2017-12-19 16:30
财哥那边要69000hkd 楼主还是省了不少钱
嗯嗯,省了几千
回复
张吴斌
张吴斌 中级表友 18楼
恭喜,六个字
回复
Francisyen
Francisye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常常都是以別的買家來不了為梗,我實在懷疑能有這麼剛好嗎 哈哈。不過恭喜你啦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20楼
引用:
Francisyen 发表于 2017-12-19 16:41
常常都是以別的買家來不了為梗,我實在懷疑能有這麼剛好嗎 哈哈。不過恭喜你啦
他们也是怕代购的拿出去炒吧!都是这么说的,谁知道什么原因!只要表没问题就行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