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跑跑跑爷 发表于 2017-12-19 16:00 楼主人品不错。很多人都是空手而归。
引用:yangyongsky 发表于 2017-12-19 15:59 炒作也就如一阵风,总有过去的时候
引用:打了个屁 发表于 2017-12-19 16:18 黑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买的 只是我发现香港的表行每次都是说有一块 但是是其他客户定的 要申请经理…… 反正买到了也是好事 恭喜了
引用:wowro 发表于 2017-12-19 16:30 财哥那边要69000hkd 楼主还是省了不少钱
引用:Francisyen 发表于 2017-12-19 16:41 常常都是以別的買家來不了為梗,我實在懷疑能有這麼剛好嗎 哈哈。不過恭喜你啦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