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生锈的刀 发表于 2017-12-19 17:30 恭喜恭喜!楼主幸运!
引用:打了个屁 发表于 2017-12-19 16:18 黑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买的 只是我发现香港的表行每次都是说有一块 但是是其他客户定的 要申请经理…… 反正买到了也是好事 恭喜了
引用:亚特兰蒂思 发表于 2017-12-19 19:28 楼主几号去的?我最近想去。求私信下多少入手的,
引用:红字新海使 发表于 2017-12-19 19:33 在香港买的帖子基本上都是这套路,明显是店家炒货而已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