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017年入手的腕表之幸福来敲门
47805 58
只看楼主

于敏
于敏 禁止发言 21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铭2777
铭2777 初级表友 22楼
恭喜,我也是昨天香港工价买到的黑鬼
回复
生锈的刀
生锈的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恭喜恭喜!楼主幸运!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24楼
引用:
生锈的刀 发表于 2017-12-19 17:30
恭喜恭喜!楼主幸运!
非常非常感谢
回复
亚特兰蒂思
亚特兰蒂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楼主几号去的?我最近想去。求私信下多少入手的,
回复
红字新海使
红字新海使 中级表友 26楼
引用:
打了个屁 发表于 2017-12-19 16:18
黑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买的 只是我发现香港的表行每次都是说有一块 但是是其他客户定的 要申请经理…… 反正买到了也是好事 恭喜了
在香港买的帖子基本上都是这套路,明显是店家炒货而已
回复
孙诗尧
孙诗尧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哈哈哈,恭喜恭喜,我也是在英皇购入,估计不是同一家店,套路和你一模一样,一开始说没有,后来看帝舵店员说买一块帝舵可以找经理申请一下,把别人预定还没来得及取的黑鬼给我。然后开心坏了,我找表用了半天。


回复
kalemajie
kalemajie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付出总有回报,日本找了4天找到黑鬼,想问下,楼主香港多少入的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29楼
引用:
亚特兰蒂思 发表于 2017-12-19 19:28
楼主几号去的?我最近想去。求私信下多少入手的,
我十六号,公价
回复
过瘾之一劳永逸
过瘾之一劳永逸 初级表友 30楼
引用:
红字新海使 发表于 2017-12-19 19:33
在香港买的帖子基本上都是这套路,明显是店家炒货而已
这么说看来是套路,不过不少的点确实没有,说明货还是很缺的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