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018元旦期间日本东京购入劳力士蓝面游艇
123883 125
只看楼主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1楼
引用:
Vincentp 发表于 2018-01-30 01:25
恭喜楼主入手心头好,肤色这么白蓝面更适合。圣诞夜也在楼主这家入的间金迪和间金dj,保卡和盒子这两天才刚寄到。当时灰蓝40游艇都有呢。毕竟旗舰店除了鬼、刚迪感觉其他都有
恭喜入心头好,我本来入日本想入灰艇的,但那次去灰艇只有36。但上手对比颜色感觉还是适合蓝艇,灰的显老气,不骚!就马上入了蓝艇。当然如果有鬼和钢迪肯定带两块回来了。不过前两天带了哥们的黑鬼和游艇比还是low了点,百搭是百搭,但是少了点骚气。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92楼
游艇确实上手比水鬼好看。
回复
Vincentp
Vincentp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3楼
引用:
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18-01-30 09:13
恭喜入心头好,我本来入日本想入灰艇的,但那次去灰艇只有36。但上手对比颜色感觉还是适合蓝艇,灰的显老气,不骚!就马上入了蓝艇。当然如果有鬼和钢迪肯定带两块回来了。不过前两天带了哥们的黑鬼和游艇比还是low了点,百搭是百搭,但是少了点骚气。
赞同 我相比灰面也更喜欢蓝面和巧克力间金的。 日本买保卡可以落名呢,很棒的
回复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4楼
引用:
Vincentp 发表于 2018-01-30 12:38
赞同 我相比灰面也更喜欢蓝面和巧克力间金的。 日本买保卡可以落名呢,很棒的
是的,保卡已经寄到,落的本人姓名。巧克力面的游艇不是太百搭,挑衣服
回复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5楼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01-30 09:19
游艇确实上手比水鬼好看。
水鬼为什么会被炒作,主要还是他公价最低,入门级劳力士。水鬼公价日本五万都不要,往上加价个大几千大家也能接受。当然不了否认黑鬼很百搭,绿鬼很骚。如果给你30万,傻子才买绿鬼,肯定上金劳了。买钢劳还不是主要由于钱少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96楼
引用:
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18-1-30 18:48
水鬼为什么会被炒作,主要还是他公价最低,入门级劳力士。水鬼公价日本五万都不要,往上加价个大几千大家也 ...
确实 鬼处于一个初级阶段。目前国内的表市场也属于初级阶段市场不够成熟。
回复
cysshaka
cysshaka 注册新人 97楼
楼主麻烦私一个价格啊 不晓得日本和香港哪里入合适 谢谢了
回复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8楼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01-30 19:14


确实 鬼处于一个初级阶段。目前国内的表市场也属于初级阶段市场不够成熟。
目前论坛入的最多的就是黑鬼,接下来是绿鬼
回复
成都小小
成都小小 转正新人 99楼
好多钱私信 朋友去买
回复
琴劳致富
琴劳致富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0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