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Vincentp 发表于 2018-01-30 01:25 恭喜楼主入手心头好,肤色这么白蓝面更适合。圣诞夜也在楼主这家入的间金迪和间金dj,保卡和盒子这两天才刚寄到。当时灰蓝40游艇都有呢。毕竟旗舰店除了鬼、刚迪感觉其他都有
引用: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18-01-30 09:13 恭喜入心头好,我本来入日本想入灰艇的,但那次去灰艇只有36。但上手对比颜色感觉还是适合蓝艇,灰的显老气,不骚!就马上入了蓝艇。当然如果有鬼和钢迪肯定带两块回来了。不过前两天带了哥们的黑鬼和游艇比还是low了点,百搭是百搭,但是少了点骚气。
引用:Vincentp 发表于 2018-01-30 12:38 赞同 我相比灰面也更喜欢蓝面和巧克力间金的。 日本买保卡可以落名呢,很棒的
引用: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01-30 09:19 游艇确实上手比水鬼好看。
引用: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18-1-30 18:48水鬼为什么会被炒作,主要还是他公价最低,入门级劳力士。水鬼公价日本五万都不要,往上加价个大几千大家也 ...
引用: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01-30 19:14 确实 鬼处于一个初级阶段。目前国内的表市场也属于初级阶段市场不够成熟。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