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018元旦期间日本东京购入劳力士蓝面游艇
123910 125
只看楼主

文沛
文沛 论坛名人 81楼
游艇不比水鬼差。
回复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2楼
引用:
文沛 发表于 2018-01-23 22:17
游艇不比水鬼差。
游艇定价是高于水鬼的,陶瓷圈个铂金圈肯定铂金圈有气质。就像熊猫迪和金迪,肯定金迪档次高。为什么炒作水鬼因为他便宜啊,入门级的劳力士。
回复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3楼
引用:
wsl542 发表于 2018-01-23 20:10
嗯嗯有一只就想下一只
下一只准备入日志,经典!然后再迪通拿,完全停不下来
回复
茶语美多芬
茶语美多芬 白银表友 84楼
引用:
壮暮堂 发表于 2018-01-09 12:32
同款帮顶,四年了。
铂金有磨损?还是光线问题?
回复
成都小小
成都小小 转正新人 85楼
私信个价格啊
回复
直钩的眼神
直钩的眼神 实习新人 86楼
引用:
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18-1-7 16:32
表盘40,价格就是日本公价退个税,没任何优惠
相当于国行几折呢?
回复
蛋求一撸
蛋求一撸 限制会员 8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Vincentp
Vincentp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8楼
恭喜楼主入手心头好,肤色这么白蓝面更适合。圣诞夜也在楼主这家入的间金迪和间金dj,保卡和盒子这两天才刚寄到。当时灰蓝40游艇都有呢。毕竟旗舰店除了鬼、刚迪感觉其他都有


回复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9楼
引用:
直钩的眼神 发表于 2018-01-29 23:59


相当于国行几折呢?
我也不知道几折,反正比国内划算很多,要优惠两万多吧
回复
夜空下的兔子
夜空下的兔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0楼
引用:
蛋求一撸 发表于 2018-01-30 01:05
上次看一回帖,说什么水鬼的都是潜水员下海的,游艇都是水上老板迪!一乐也
这个不是我说的哈,t哥的精辟点评。想想也是,陶瓷圈可以300米水下作业的肯定是下水抓鱼啦。铂金圈只能100米防水肯定只能甲板上泡妞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