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有绿就火!绿dd上手。
98557 142
只看楼主

LisztLee
LisztLee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这款性价比非常高,朋友的老婆上礼拜刚买了一块,才十加一的样子,36女生戴这款DD真的帅暴。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引用:
臧天同学 发表于 2018-01-16 03:01
这也太好看了吧!
是吧,完美好看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野风0088 发表于 2018-01-16 05:52
36觉得有点小了,39,40还差不多
可惜没有39.40的盘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引用:
rayluinjp 发表于 2018-01-16 07:20
五阿哥配置完美啊
还差点。。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碟哥666 发表于 2018-01-16 07:42
我在韩国看到退完税15万,价格不友好
非常不友好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6楼
引用:
王晋斌 发表于 2018-01-16 07:47
当然时过境迁,这两年炒的
是的啊。。
回复
小痞子yy
小痞子y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壕五哥!!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引用:
Andy_ZK 发表于 2018-01-16 08:02
小5哥,您的黑水鬼是有历的是吧,我感兴趣,私信我可以吗?谢谢啦!
可惜你在新加坡啊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9楼
引用:
LA重裝 发表于 2018-01-16 08:05
昨天在銅鑼灣2期天橋下那家錶行看到過這一抺綠,實物確實驚豔
上手也很惊艳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引用:
Macchiato 发表于 2018-01-16 08:05
顶小五哥一下
谢谢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