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翻滚吧小妞宝宝 发表于 2018-01-16 08:18 不把最好看的拍上,真是的,哈哈哈
引用:嘟嘟的守护神 发表于 2018-01-16 09:25 这款和绿面金DD的绿一样么?
引用:伯乐伯乐 发表于 2018-01-16 09:38 个人喜爱dd主要是喜欢总统链,表体本身没感觉复好。
引用:雲淡and天高 发表于 2018-01-16 09:39 劳绿士不是盖的
引用:Litstone0421 发表于 2018-01-16 09:43 无条件顶小五哥啊
引用:LisztLee 发表于 2018-01-16 10:34 这款性价比非常高,朋友的老婆上礼拜刚买了一块,才十加一的样子,36女生戴这款DD真的帅暴。
引用:Andy_ZK 发表于 2018-01-16 12:15 价格合适的话我就飞一趟过去,哈哈!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