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有绿就火!绿dd上手。
98557 142
只看楼主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1楼
引用:
鲁哲 发表于 2018-01-16 12:44
绿面dd好看 要是有钻石刻度 那就完美了
钻刻没有,钻圈有
回复
您有时间吗
您有时间吗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2楼
小五哥,日本价格会超过12吗?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3楼
引用:
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8-01-16 13:38
小五哥,日本价格会超过12吗?
你问的啥
回复
您有时间吗
您有时间吗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4楼
引用:
宇森v5 发表于 2018-1-16 13:40
你问的啥
绿DD啊 6个字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5楼
引用:
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8-01-16 13:52


绿DD啊 6个字
不超过12
回复
您有时间吗
您有时间吗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6楼
引用:
宇森v5 发表于 2018-1-16 14:01
不超过12
请问是直行还是并行?
我之前在柏林和奥兰多出差,问下来都得12.5那样。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7楼
引用:
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8-01-16 14:09


请问是直行还是并行?
我之前在柏林和奥兰多出差,问下来都得12.5那样。
直行,。。。
回复
johnRM
johnRM 白银表友 78楼
同款今天刚入,顶一下
回复
宇森v5
宇森v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9楼
引用:
johnRM 发表于 2018-01-16 15:27
同款今天刚入,顶一下
互顶。。。。
回复
会飞的汉堡
会飞的汉堡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0楼
好看好看,真的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