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鲁哲 发表于 2018-01-16 12:44 绿面dd好看 要是有钻石刻度 那就完美了
引用: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8-01-16 13:38 小五哥,日本价格会超过12吗?
引用:宇森v5 发表于 2018-1-16 13:40你问的啥
引用: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8-01-16 13:52 绿DD啊 6个字
引用:宇森v5 发表于 2018-1-16 14:01不超过12
引用: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8-01-16 14:09 请问是直行还是并行?我之前在柏林和奥兰多出差,问下来都得12.5那样。
引用:johnRM 发表于 2018-01-16 15:27 同款今天刚入,顶一下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