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说改装表真假,我也开一贴
45962 15
只看楼主

艾特先生88
艾特先生88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楼主定义的真假是所谓的这真的是一块表,而我们平时说的所谓真假是这真的是一块原厂正品。
回复
毛土豆
毛土豆 初级表友 12楼
这仔细分析一下子也挺有意思的。跟**一样的感觉,**分为伪造货币和变造货币,没一点真的,那叫伪造,一部分真一部分假那叫变造。放在一个整体不被承认,但是实际上在手表这里不应该完全否定,真的部分还是真的,改的部分就是改的。一块古董表,摔了一下,齿轮坏了,自己找修表师傅把齿轮修好了,售后保修不管了那么古董表就变身价表了么?还是原装改装的区分比较合适。
回复
Page王
Page王 白银表友 13楼
引用:
鏡湖散人 发表于 2018-01-17 16:21
在自己立場來看,我認識的表行很多名牌名表,二手勞力士更多,價錢很吸引,但沒有保卡,只有鋪保一二年。但這些我是絕不上手的,因沒保卡,以後維修,香港的勞服未必受理。這才是重點。
曾看见过一个帖子,表主人带着一块30多年已经破损不堪的劳力士去上海劳服保养,保卡必然是已经不知所踪,劳服仅仅是要求等待一个星期待查明售出信息后就受理了,主人只用掏修复所用费用即可,由此我感觉老哥所说的情况应该不会发生,当然香港劳服是什么情况我不得而知,想必全球劳服标准应该不会差太多。
回复
leo2378
leo2378 中级表友 14楼
不提供任何服务,也就是说改装表官方也不负责鉴定真伪吗?
回复
Big-Dan
Big-D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老哥说的很在理,只是国内腕表风气过于死板,在国外很open的
回复
cc216
cc21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看看老帖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