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sky0711 发表于 2018-01-21 17:38 号称最不宝玑的宝玑,可是我喜欢,嘿嘿。 恭喜楼主,其实自己喜欢最重要,我之前的帖子也说了,表是自己带的,都在意别人的眼光那日子也过的太累了。我带的也是type,只不过你这款是背透的,个人觉得你的比我的还漂亮。
引用:beardidi 发表于 2018-01-22 14:26 这价格挺好的,五六万买个宝玑
引用:路易宝玑 发表于 2018-01-27 17:43 看来打孔师傅不太认识什么表。。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玑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