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版主雨爸 新手小白求鉴定 正不正
10352 12
只看楼主
雅痞麒
雅痞麒 楼主 初级新人
浪琴名匠 版主 此货是否属国内专柜 谢 指点一二






收藏

雅痞麒
雅痞麒 初级新人 沙发
版主 快请进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本帖最后由 雨爸 于 2018-4-2 08:16 编辑
当然不是,保卡上一个中国字都没有怎么可能是国内行货,你这个应该是意大利货
回复
宝宝冰冰
宝宝冰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要是专柜买的,那就亏大发了
回复
曹筱唯一
曹筱唯一 白银表友 5楼
应该是正品,但是应该不是国内专柜
回复
雅痞麒
雅痞麒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8-04-02 08:14
本帖最后由 雨爸 于 2018-4-2 08:16 编辑

当然不是,保卡上一个中国字都没有怎么可能是国内行货,你这个应该是意大利货
雨爸 正品应该不歪吧
回复
雅痞麒
雅痞麒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宝宝冰冰 发表于 2018-04-02 12:00
要是专柜买的,那就亏大发了
代购65折在不在理
回复
雅痞麒
雅痞麒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曹筱唯一 发表于 2018-04-02 12:17
应该是正品,但是应该不是国内专柜
正品就好 至于代购于那个国家 就得过且过吧
回复
雅痞麒
雅痞麒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雨爸 发表于 2018-04-02 08:14
本帖最后由 雨爸 于 2018-4-2 08:16 编辑

当然不是,保卡上一个中国字都没有怎么可能是国内行货,你这个应该是意大利货
雨爸 需要再拍照吗?麻烦帮我认证一下
回复
雨爸
雨爸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认证是管理员负责,版主没有权限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