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有点纠结,各位老铁给点意见啊
10995
6
只看楼主
源肥肥
楼主
中级表友
2018-04-03 23:09
这两款到底选哪个呢?自己想买蓝针的,可是觉得蓝针有点塑料感。。。还有代购说保卡没日期自己填的靠谱不?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lzhy405
转正新人
沙发
2018-04-03 23:44
我觉得图一实物效果要比图二好,保卡没日期很还蛮正常的,我以前在OMEGA也经常这么干,给客户延长保修。
回复
大千见鬼
黄铜表友
板凳
2018-04-04 07:20
第一个好看
回复
browzor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18-04-04 12:16
专柜试过,蓝针塑料感十足
回复
我本卿狂
实习新人
5楼
2018-04-06 14:19
去专柜,货很全,每个颜色、表带都带下试试,看看上手效果,那个蓝盘偏灰,比照片差远了。
回复
玩表诸葛亮
白银表友
6楼
2018-04-21 12:04
选颜色还要问别人
回复
莎仕哔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8-04-21 12:09
助攻来了,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