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有点纠结,各位老铁给点意见啊
10995 6
只看楼主
源肥肥
源肥肥 楼主 中级表友



这两款到底选哪个呢?自己想买蓝针的,可是觉得蓝针有点塑料感。。。还有代购说保卡没日期自己填的靠谱不?
收藏

lzhy405
lzhy405 转正新人 沙发
我觉得图一实物效果要比图二好,保卡没日期很还蛮正常的,我以前在OMEGA也经常这么干,给客户延长保修。
回复
大千见鬼
大千见鬼 黄铜表友 板凳
第一个好看
回复
browzor
browzor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地板
专柜试过,蓝针塑料感十足
回复
我本卿狂
我本卿狂 实习新人 5楼
去专柜,货很全,每个颜色、表带都带下试试,看看上手效果,那个蓝盘偏灰,比照片差远了。
回复
玩表诸葛亮
玩表诸葛亮 白银表友 6楼
选颜色还要问别人
回复
莎仕哔吖
莎仕哔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助攻来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