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理性0313 发表于 2018-04-08 09:14 原来是尊贵的7折豹车主,您活了32年好不容易买个车到处炫耀也能理解,但是麻烦把你车头里那颗廉价福特的ecoboost赶紧换掉,不然会很丢份哦。吼吼吼
引用:理性0313 发表于 2018-04-08 15:08 我的座驾你不都知道了么?我就在社会上,你开捷豹来打我啊
引用:理性0313 发表于 2018-04-08 17:24 孩子,你太幼稚了,叔叔不想跟你废话了,好自为之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