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理性0313 发表于 2018-04-08 17:24 孩子,你太幼稚了,叔叔不想跟你废话了,好自为之吧
引用:伯乐0546 发表于 2018-04-06 20:52 敢把方向盘漏出来吗?
引用:暖暖的爱 发表于 2018-04-07 13:07 正常一年半到两年保养一次
引用:理性0313 发表于 2018-04-08 00:54 一个破产被收购的英国品牌被称为高档,难怪华晨宝马卖的火热
引用:DiamondM 发表于 2018-04-08 02:33 不懂不要乱说。欧米加是建议4年保养一次。劳力士的说明书是建议偶尔保养,一般是5-8年,当然你不保养也不一定有事。劳力士出了名的耐玩,不好意思,我讲话直,但你真的不懂。
引用:理性0313 发表于 2018-04-08 09:14 原来是尊贵的7折豹车主,您活了32年好不容易买个车到处炫耀也能理解,但是麻烦把你车头里那颗廉价福特的ecoboost赶紧换掉,不然会很丢份哦。吼吼吼
引用:孙忞 发表于 2018-04-08 14:14 对,你开的是火箭,谁能和你比啦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