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今天你的小米闹钟不响了吗?
31993 5
只看楼主
bigbag
bigbag 楼主 白银表友
法定工作日,居然没响,幸好习惯枕边还放了这个机械小家伙,要不上班和送娃上学就要迟到了!
总是觉得机械的东西可靠性高,只要戴在手腕上足够的时间,就不怕它罢工。


收藏

bigbag
bigbag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还是痰盂 发表于 2018-4-13 22:53
太棒了!!羡慕兄台有这么多经典闹铃~~~
多谢支持,算是刚入门吧。难得遇到兴趣相同的表友。
回复
bigbag
bigbag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还是痰盂 发表于 2018-4-14 13:40
不瞒兄台,腕表这个坑在下入了很久了,闹表这个坑还真是刚刚入
哈哈,无底洞……看你入得积家翻转就知你是老手了。合作单位的大领导、院士就有一块与你一模一样的。
回复
BJY
BJY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bigbag 发表于 2018-4-14 13:43
哈哈,无底洞……看你入得积家翻转就知你是老手了。合作单位的大领导、院士就有一块与你一模一样的。 ...
窝路坚的渠道,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