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小众月相柏八简单作业 美图
64521 67
只看楼主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21楼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4-15 00:10
这表还挺好看哎
谢谢谢谢捧场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22楼
引用:
简单单简 发表于 2018-04-15 01:14
还是喜欢长动力
就是上发条累人,要拧100圈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23楼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04-15 07:31
八日链来赞
谢谢,你的金色贵气。可惜本人比较黑,还是不适合这个色调。如果下次买贵金属,只能考虑白金或者铂金了。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24楼
引用:
风行一时 发表于 2018-04-15 07:57
这么经典的IWC长动力月相盘哪来的德味?
这个确实不懂哈,听别人说万国是瑞士表里偏德国味的风格,因为公司靠近德国。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waynexuwei 发表于 2018-04-15 09:04
这个确实不懂哈,听别人说万国是瑞士表里偏德国味的风格,因为公司靠近德国。
还真不是德味,比较美国味。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26楼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8-4-15 09:49 编辑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4-15 09:12
还真不是德味,比较美国味。
创始人是美国工程师,打造高度工业化基础生产;表厂建在德语区(沙夫豪森处于瑞士北部,三面环德),所以表款带有强烈德系风格:硬朗帅气,低调务实;但归根结底还是瑞士表:虽不像大部分法语区表厂追求细腻华丽,整体设计倒也精细雅致;故是一支具有国际化风格的品牌,取名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万国)没毛病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27楼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04-15 09:12
还真不是德味,比较美国味。
好的,谢谢科普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04-15 09:45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8-4-15 09:49 编辑


创始人是美国工程师,打造高度工业化基础生产;表厂建在德语区(沙夫豪森处于瑞士北部,三面环德),所以表款带有强烈德系风格:硬朗帅气,低调务实;但归根结底还是瑞士表:虽不像大部分法语区表厂追求细腻华丽,整体设计倒也精细雅致;故是一支具有国际化风格的品牌,取名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万国)没毛病
确实是国际风格,万国的风格属于独树一帜,iwc尺寸都比较大。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29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04-15 09:45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8-4-15 09:49 编辑


创始人是美国工程师,打造高度工业化基础生产;表厂建在德语区(沙夫豪森处于瑞士北部,三面环德),所以表款带有强烈德系风格:硬朗帅气,低调务实;但归根结底还是瑞士表:虽不像大部分法语区表厂追求细腻华丽,整体设计倒也精细雅致;故是一支具有国际化风格的品牌,取名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万国)没毛病
这叫风格多元化还是叫没有明显风格呢?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30楼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8-4-15 11:30 编辑
引用:
waynexuwei 发表于 2018-4-15 10:04
这叫风格多元化还是叫没有明显风格呢?
表体风格还属瑞士,略带德味,机芯设计感上又有美国工业味:大而厚、比较粗框,所以如楼上表友所述万国的风格独树一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