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小众月相柏八简单作业 美图
64528 67
只看楼主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31楼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4-15 10:01
确实是国际风格,万国的风格属于独树一帜,iwc尺寸都比较大。
...
恩,主要是机芯都够大,这点倒很有美国味:粗框豪放,但细腻程度不够,与表体外观设计上的精细优雅有差距;不过也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都是多大的壳子配多大的机芯,皮薄馅儿大,给人以满足感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32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04-15 10:30


恩,主要是机芯都够大,这点倒很有美国味:粗框豪放,但细腻程度不够,与表体外观设计上的精细优雅有差距;不过也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都是多大的壳子配多大的机芯,皮薄馅儿大,给人以满足感
这个评价得中肯。机芯确实大,把表壳都占满了。对打磨不是太了解,不过比n年前买的汉密尔顿的eta机芯打磨还是要好点。和表友们的顶级表肯定是没法比。请问版主,如果要表盘直径大点,又要机芯打磨漂亮,有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可以推荐?看过宝玑,朗格,go这些顶级品牌能买得起的型号(预算15左右,最多不超20),表盘都好小。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33楼
引用:
waynexuwei 发表于 2018-4-15 10:49
这个评价得中肯。机芯确实大,把表壳都占满了。对打磨不是太了解,不过比n年前买的汉密尔顿的eta机芯打磨还 ...
我觉得只能是朗格了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waynexuwei 发表于 2018-04-15 10:49
这个评价得中肯。机芯确实大,把表壳都占满了。对打磨不是太了解,不过比n年前买的汉密尔顿的eta机芯打磨还是要好点。和表友们的顶级表肯定是没法比。请问版主,如果要表盘直径大点,又要机芯打磨漂亮,有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可以推荐?看过宝玑,朗格,go这些顶级品牌能买得起的型号(预算15左右,最多不超20),表盘都好小。
机芯打磨 我觉得宝珀和雅克德罗都不错 价位也合适,朗格当然更好,但表径小一点,再就是不是国内买的保养维修比较麻烦,可能需要补税!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35楼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4-15 11:59
机芯打磨 我觉得宝珀和雅克德罗都不错 价位也合适,朗格当然更好,但表径小一点,再就是不是国内买的保养维 ...
突然想起:大而漂亮的顶级机芯,不就是万宝龙的美耐华计时嘛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36楼
引用:
藏表outman 发表于 2018-04-15 11:59
机芯打磨 我觉得宝珀和雅克德罗都不错 价位也合适,朗格当然更好,但表径小一点,再就是不是国内买的保养维修比较麻烦,可能需要补税!
多谢建议,谢谢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37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04-15 12:07

突然想起:大而漂亮的顶级机芯,不就是万宝龙的美耐华计时嘛
哈哈确实如此,美耐华真的是大而美,只是大部分人不知道万宝龙。这个价位真的论美观程度无可匹敌。


回复
挡不住的蚯蚓
挡不住的蚯蚓 皇冠表友 38楼
始终感觉万国的盘面很美,但机芯美感,总差那么点儿意思
回复
waynexuwei
waynexuwei 实习新人 39楼
引用:
挡不住的蚯蚓 发表于 2018-04-16 08:50
始终感觉万国的盘面很美,但机芯美感,总差那么点儿意思
同感,万国的表比较百搭,机芯确实没有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始终还是实用派吧。
回复
嘿道友
嘿道友 白银表友 40楼
别墅哥你好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