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04-15 10:30 
恩,主要是机芯都够大,这点倒很有美国味:粗框豪放,但细腻程度不够,与表体外观设计上的精细优雅有差距;不过也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都是多大的壳子配多大的机芯,皮薄馅儿大,给人以满足感
这个评价得中肯。机芯确实大,把表壳都占满了。对打磨不是太了解,不过比n年前买的汉密尔顿的eta机芯打磨还是要好点。和表友们的顶级表肯定是没法比。请问版主,如果要表盘直径大点,又要机芯打磨漂亮,有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可以推荐?看过宝玑,朗格,go这些顶级品牌能买得起的型号(预算15左右,最多不超20),表盘都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