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问问各位大神
10875 19
只看楼主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楼主 初级新人
小弟最近购入一块黑鬼,今天摘下来有个朋友一直在用手拍表面,会不会有影响?
收藏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沙发
还有我怎么觉得表扣特别的松?这是通病吗?
回复
X007
X007 中级表友 板凳
是不是港片看多了,试试表蒙会不会掉下来?
回复
风v流
风v流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无谓濯清涟
无谓濯清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他这是在帮你试真假。。。不过等他带女朋友来,你也拍拍他女朋友胸,试试真假
回复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6楼
我就想知道影响多大……已经成事实了,都是朋友没法说
回复
DiamondM
Diamond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追风的少年 发表于 2018-04-22 12:26
我就想知道影响多大……已经成事实了,都是朋友没法说
这是潜水表,可以上山下海,要是这都有事,跳个水玻璃就飞了
回复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DiamondM 发表于 2018-04-22 12:31
这是潜水表,可以上山下海,要是这都有事,跳个水玻璃就飞了
我知道表面没事,就是会不会影响走时
回复
faf999
faf999 白银表友 9楼
拍两下没关系,我的表从五斗橱上被扫下来跌到地板上都没有什么问题
回复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faf999 发表于 2018-04-22 12:49
拍两下没关系,我的表从五斗橱上被扫下来跌到地板上都没有什么问题
我看他拍的挺使劲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港片看多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