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追风的少年 发表于 2018-04-22 12:35 我知道表面没事,就是会不会影响走时
引用:DiamondM 发表于 2018-04-22 13:01 更不会了,我之前戴着骑山地车,屌不
引用:追风的少年 发表于 2018-04-22 13:08 还有我这表扣怎么感觉那么松?
引用:DiamondM 发表于 2018-04-22 13:16 这个去调节下吧,潜水表可以随便戴,但也别戴着去打架
引用:rolexlover 发表于 2018-04-22 13:10 只能说机械表一定不要经受很大的外力,没偏差只是好运。祝你好运了。
引用:无谓濯清涟 发表于 2018-04-22 12:01 他这是在帮你试真假。。。不过等他带女朋友来,你也拍拍他女朋友胸,试试真假
引用:欧劳玩家 发表于 2018-04-22 14:30 他是妒忌你吗?拍表面干嘛?自己的表脱下来干嘛?表和车一样,概不外借
引用:追风的少年 发表于 2018-04-22 12:52 我看他拍的挺使劲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港片看多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