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问问各位大神
10875 19
只看楼主

DiamondM
Diamond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追风的少年 发表于 2018-04-22 12:35
我知道表面没事,就是会不会影响走时
更不会了,我之前戴着骑山地车,屌不
回复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12楼
引用:
DiamondM 发表于 2018-04-22 13:01
更不会了,我之前戴着骑山地车,屌不
还有我这表扣怎么感觉那么松?
回复
rolexlover
rolexlover 中级表友 13楼
只能说机械表一定不要经受很大的外力,没偏差只是好运。祝你好运了。
回复
DiamondM
DiamondM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追风的少年 发表于 2018-04-22 13:08
还有我这表扣怎么感觉那么松?
这个去调节下吧,潜水表可以随便戴,但也别戴着去打架
回复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15楼
引用:
DiamondM 发表于 2018-04-22 13:16
这个去调节下吧,潜水表可以随便戴,但也别戴着去打架
打架不可能,就是感觉新的为啥扣那里这么松,以后肯定会更松的
回复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16楼
引用:
rolexlover 发表于 2018-04-22 13:10
只能说机械表一定不要经受很大的外力,没偏差只是好运。祝你好运了。
有偏差去劳服能恢复吗
回复
松子清
松子清 白银表友 17楼
引用:
无谓濯清涟 发表于 2018-04-22 12:01
他这是在帮你试真假。。。不过等他带女朋友来,你也拍拍他女朋友胸,试试真假
逗,笑死我了
回复
欧劳玩家
欧劳玩家 转正新人 18楼
他是妒忌你吗?拍表面干嘛?自己的表脱下来干嘛?表和车一样,概不外借
回复
追风的少年
追风的少年 初级新人 19楼
引用:
欧劳玩家 发表于 2018-04-22 14:30
他是妒忌你吗?拍表面干嘛?自己的表脱下来干嘛?表和车一样,概不外借
在家就没带着,我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
回复
faf999
faf999 白银表友 20楼
引用:
追风的少年 发表于 2018-04-22 12:52
我看他拍的挺使劲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港片看多了
他好意思使劲拍你的表,你就别不好意思怼他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