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三十而立、一劳永逸…
28898 71
只看楼主

全全全全
全全全全 高级表友 21楼
翠微摆着那块被你买走了?我五一去的人家不卖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22楼
引用:
daytonaK 发表于 2018-05-02 23:08
北京都能買到,沒點關係搞不定
哈哈哈…老哥说的是实在话!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23楼
引用:
a2275720 发表于 2018-05-02 23:12
没搭售?运气这么好?
运气的确有点好…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24楼
引用:
jxb18120000021 发表于 2018-05-02 22:39
顶一个、六个字
大花臂…
回复
hocking617
hocking617 高级表友 25楼
一劳永逸,羡慕啊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26楼
引用:
hocking617 发表于 2018-05-03 00:08
一劳永逸,羡慕啊
圆梦了,买了一年多,终于买到了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27楼
引用:
全全全全 发表于 2018-05-03 00:06
翠微摆着那块被你买走了?我五一去的人家不卖
你看到了?你几点去的?
回复
梁先
梁先 初级表友 28楼
我周日也能到手了,恭喜你
回复
全全全全
全全全全 高级表友 29楼
引用:
侯岗 发表于 2018-05-03 00:09
你看到了?你几点去的?
我28号去的 人家说不卖 也不搭售 也不卖 就摆着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30楼
引用:
全全全全 发表于 2018-05-03 00:12
我28号去的 人家说不卖 也不搭售 也不卖 就摆着
1号拿下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