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三十而立、一劳永逸…
28904 71
只看楼主

全全全全
全全全全 高级表友 31楼
引用:
侯岗 发表于 2018-05-03 00:13
1号拿下的…
我回头得去骂骂那家去了 放了我两次鸽子了 第一次熊猫迪没找他们算账呢 告诉我有货一个星期到 要去交定金了说不卖了 哪有这么做生意的
回复
朦胧1
朦胧1 禁止发言 3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绿鬼值得拥有
回复
ActivatorX
Activator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侯岗 发表于 2018-05-03 00:07
运气的确有点好…
恭喜6字
回复
密斯特老吴
密斯特老吴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骚气!舒服!助攻!
回复
阎秋冶
阎秋冶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加油~兄dei 恭喜
回复
一望无际原野
一望无际原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劳好在哪真是不懂啊,两块表都没买劳
回复
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 实习新人 38楼
不要在我面前炫富、劳资每天上班都是坐好几个亿的地铁上班,我炫富了吗?我走在国家投资几十亿省道上,我骄傲了吗?马云够有钱把,他照样没见过我的面,王思聪够富吧,不也一样不认识我,还有,我跟中国建设、工商,农业等大型的国营企业都有长期的业务来往,给上百亿企业中国移动,联通都有通信来往,我说过吗?范冰冰。还可以吧?不一样得不到我这么优秀的男人?我就是这么牛比!没有办法,我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
回复
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 实习新人 39楼
就是期待我的绿鬼这几天也差不多到了!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40楼
引用:
全全全全 发表于 2018-05-03 00:18
我回头得去骂骂那家去了 放了我两次鸽子了 第一次熊猫迪没找他们算账呢 告诉我有货一个星期到 要去交定金了说不卖了 哪有这么做生意的
那是有点不太好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