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一望无际原野 发表于 2018-05-03 06:59 劳好在哪真是不懂啊,两块表都没买劳
引用:阎秋冶 发表于 2018-05-03 01:39 加油~兄dei 恭喜
引用:安吉丽娜 发表于 2018-05-03 07:13 就是期待我的绿鬼这几天也差不多到了!
引用:有啥用 发表于 2018-05-03 07:25 国行不搭售那是老板熟人了,牛
引用:XiaoBangNice 发表于 2018-05-03 12:10 绿鬼是最不可能一劳永逸的劳力士系列之一 自己喜欢就好 毕竟还年轻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