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三十而立、一劳永逸…
28904 71
只看楼主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41楼
引用:
一望无际原野 发表于 2018-05-03 06:59
劳好在哪真是不懂啊,两块表都没买劳
戴上了你会知道好在哪了…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42楼
引用:
阎秋冶 发表于 2018-05-03 01:39
加油~兄dei 恭喜
谢谢老哥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43楼
引用:
安吉丽娜 发表于 2018-05-03 07:13
就是期待我的绿鬼这几天也差不多到了!
同喜同喜啊…早日入手…
回复
有啥用
有啥用 禁止发言 4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上车
上车 限制会员 4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iaoBangNice
XiaoBangNic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6楼
绿鬼是最不可能一劳永逸的劳力士系列之一 自己喜欢就好 毕竟还年轻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47楼
引用:
有啥用 发表于 2018-05-03 07:25
国行不搭售那是老板熟人了,牛
运气也算比较好的…
回复
侯岗
侯岗 转正新人 48楼
引用:
XiaoBangNice 发表于 2018-05-03 12:10
绿鬼是最不可能一劳永逸的劳力士系列之一 自己喜欢就好 毕竟还年轻
谢谢前辈…嘿嘿…
回复
Hartmann
Hartmann 白银表友 49楼
祝楼主多劳多得,
回复
K999999999002
K999999999002 白银表友 50楼
引用:
一望无际原野 发表于 2018-05-03 06:59
劳好在哪真是不懂啊,两块表都没买劳
能坚持自己喜爱的人才是明白人,不要被网络带到沟里去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