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904果然不是盖的,都镍过敏了…
23879 11
只看楼主
kevinmai
kevinmai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直接戴到镍过敏……


收藏

欧洲游走世界
欧洲游走世界 初级表友 沙发
是嘛
哈哈
回复
max19890809
max19890809 白银表友 板凳
探二 最喜欢的钢款之一
回复
含笑步步癫
含笑步步癫 高级表友 地板
这也是没有缘分啊,说笑说笑
回复
小熊D
小熊D 高级表友 5楼
你那个是带的太紧。出汗捂的
回复
劳百欧
劳百欧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要出了吗? 等接盘中
回复
志在超越
志在超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我仿佛看到了法拉利方向盘。
回复
because1980
because1980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志在超越 发表于 2018-05-14 20:29
我仿佛看到了法拉利方向盘。
这应该是标致4008的方向盘
回复
kevinmai
kevinma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because1980 发表于 2018-05-15 01:40
这应该是标致4008的方向盘
5008
回复
志在超越
志在超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because1980 发表于 2018-05-15 01:40
这应该是标致4008的方向盘
受教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