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这两款咋选啊 纠结死了
16945
29
只看楼主
samm1025
楼主
初级表友
2018-05-29 11:25
最近在ap和黄金迪纠结上了 本人现在有绿鬼、日志、五十寻蓝陶、正装格拉苏蒂3959、还有一块欧米茄手动超霸,现在准备入坑一块,纠结这两款,大家给些建议呀。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lineage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18-05-29 11:47
ap无疑!!
回复
beardidi
皇冠表友
板凳
2018-05-29 13:47
换我可能会选胶带金迪吧,喜欢偏远动的不太喜欢偏正装的
回复
歌风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8-05-29 13:49
既然没有ap当然弄ap了
回复
右手年华852
转正新人
5楼
2018-05-29 16:57
迪通拿。。。
回复
SSSong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8-05-29 17:29
我带1年陶瓷圈的迪通拿,后来出掉了,最主要原因就是不耐看...现在手上一块劳都没有
以后应该也不会再选择劳的表了...
回复
东北腕表收藏家
荣誉会员
认证表主
7楼
2018-05-29 18:21
当然迪通拿
回复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2018-05-29 19:18
这两款肯定迪通拿。ap这个皮带的没有感觉。
回复
小灰兔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18-05-29 20:14
入AP就别挑皮带的,链子才是AP灵魂之处!
回复
小班纳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18-05-29 21:32
胶带贵金属迪上手你会发现无敌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