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这两款咋选啊 纠结死了
16945 29
只看楼主
samm1025
samm1025 楼主 初级表友
最近在ap和黄金迪纠结上了 本人现在有绿鬼、日志、五十寻蓝陶、正装格拉苏蒂3959、还有一块欧米茄手动超霸,现在准备入坑一块,纠结这两款,大家给些建议呀。




收藏

lineage2
lineage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ap无疑!!
回复
beardidi
beardidi 皇冠表友 板凳
换我可能会选胶带金迪吧,喜欢偏远动的不太喜欢偏正装的
回复
歌风
歌风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既然没有ap当然弄ap了
回复
右手年华852
右手年华852 转正新人 5楼
迪通拿。。。
回复
SSSong
SSSong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带1年陶瓷圈的迪通拿,后来出掉了,最主要原因就是不耐看...现在手上一块劳都没有
以后应该也不会再选择劳的表了...
回复
东北腕表收藏家
东北腕表收藏家 荣誉会员 认证表主 7楼
当然迪通拿
回复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这两款肯定迪通拿。ap这个皮带的没有感觉。
回复
小灰兔兔
小灰兔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入AP就别挑皮带的,链子才是AP灵魂之处!
回复
小班纳
小班纳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胶带贵金属迪上手你会发现无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