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XG01 发表于 2018-06-15 11:31 我15.5硬上红海使
引用:月妖日狂 发表于 2018-06-15 00:19 14.5不只你一个,关键是某个部位粗长硬就好,公司泡温泉比尺寸一群腕周16-18的只有我的70% ,对了你看看我的36的尺寸刚好合适,金色的是现在的,白色的卖了
引用:Mister2 发表于 2018-06-15 13:35 我也14.5,一点不影响42的沛,离岸,天行者一样不怯场。别说迪了。lz有点信心,另外多健身有好处,手腕还是细但看起来观感好很多。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