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估计本人是本版最细手腕男士了
50894 75
只看楼主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我也14.5,一点不影响
42的沛,离岸,天行者一样不怯场。别说迪了。
lz有点信心,另外多健身有好处,手腕还是细但看起来观感好很多。


回复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我也14.5,一点不影响
42的沛,离岸,天行者一样不怯场。别说迪了。
lz有点信心,另外多健身有好处,手腕还是细但看起来观感好很多。


回复
大象鼻头古古
大象鼻头古古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LXG01 发表于 2018-06-15 11:31
我15.5硬上红海使
很美丽的
回复
sudwy
sudwy 初级表友 54楼
同样14.5


回复
鬼子进村HYS
鬼子进村HY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月妖日狂 发表于 2018-06-15 00:19
14.5不只你一个,关键是某个部位粗长硬就好,公司泡温泉比尺寸一群腕周16-18的只有我的70% ,对了你看看我的36的尺寸刚好合适,金色的是现在的,白色的卖了
你可真敢比,泡温泉,比丁丁,牛!
回复
蓝精灵教育
蓝精灵教育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6楼
我15.5带44的欧,老婆14.5带黑鬼。哈哈


回复
鬼子进村HYS
鬼子进村HY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引用:
Mister2 发表于 2018-06-15 13:35
我也14.5,一点不影响
42的沛,离岸,天行者一样不怯场。别说迪了。
lz有点信心,另外多健身有好处,手腕还是细但看起来观感好很多。
明天健身房走起
回复
HugoHo
HugoHo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原来有人比我更细


回复
cynic
cynic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9楼
楼主手腕真的够细
回复
god_sos
god_sos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14.5的帮顶,买表只敢买40以内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