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估计本人是本版最细手腕男士了
50894 75
只看楼主

虎山行
虎山行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1楼
建议楼主考虑36Dj或dd,宝珀6263也不错,38的case size,相当秀气漂亮。Btw,楼主搞法律的吗,你名字的HYS是否和我想的一样,top 3?
回复
鬼子进村HYS
鬼子进村HY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2楼
谢谢你的建议,HYS的意思没那么复杂,姓名拼音首字母而已!
回复
mammamia
mammamia 高级表友 63楼
敢问lz身高体重
回复
鬼子进村HYS
鬼子进村HY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4楼
引用:
mammamia 发表于 2018-06-16 08:00
敢问lz身高体重
172,52
回复
超级无敌小侠
超级无敌小侠 高级表友 65楼
20的手腕路过,各种表各种尺寸搭配无压力,唯一的问题是买不起劳。
回复
君和装饰
君和装饰 实习新人 66楼
找到知己了,身高体重差不多,手我才14,怎样的才适合我们带
回复
伯乐0546
伯乐0546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7楼
引用:
小熊D 发表于 2018-06-14 23:30
15.8-16截了四节,带的绿鬼
靠谱,那个14.5只截三节太不靠谱
回复
jackyji
jackyji 初级表友 68楼
男人就应该戴大点的表,回头健健身比例就协调了,15.2准备换游艇2,感觉黑鬼有点小
回复
T半闲T
T半闲T 白银表友 69楼
额 建议楼主再截取一片到两片表带
回复
苏柏霖Bling
苏柏霖Bling 转正新人 70楼
有点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