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继绿水鬼后入手二手可乐圈
21420 21
显示全部
劳累仕
劳累仕 楼主 中级表友
一直对可乐圈、百事圈碎碎念,刚好遇到有人出,二话不说就入手了。不要问我多少钱,一个字:喜欢就好。





收藏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沙发
引用:
何平国际 发表于 2018-09-11 19:05
老款看着还真典雅
说实在,上手比绿的好看,百搭
回复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何平国际 发表于 2018-09-11 19:05
老款看着还真典雅
比绿鬼上手好看
回复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7:36
无法理解买2手表的心态,特别是新的还在生产的
呵呵。新生产的在哪?你给我来一个?
回复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不死鸟666 发表于 2018-09-12 09:17
我看错了,以为是白金的那款红黑圈
红黑白金在哪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