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继绿水鬼后入手二手可乐圈
21414
21
只看楼主
劳累仕
楼主
中级表友
2018-09-11 18:39
一直对可乐圈、百事圈碎碎念,刚好遇到有人出,二话不说就入手了。不要问我多少钱,一个字:喜欢就好。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JingWBZJ
黄金表友
沙发
2018-09-11 18:43
成色真心好啊
回复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8-09-11 19:02
请问是全套还是单表呢?一直喜欢可乐圈,麻烦楼主能私信个价格嘛
回复
劳累仕
中级表友
地板
2018-09-11 21:39
引用:
何平国际 发表于 2018-09-11 19:05
老款看着还真典雅
说实在,上手比绿的好看,百搭
回复
毛亚军
禁止发言
5楼
2018-09-11 21: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cctvbmw
中级表友
6楼
2018-09-11 21:52
好看六个字
回复
劳累仕
中级表友
7楼
2018-09-11 22:29
引用:
何平国际 发表于 2018-09-11 19:05
老款看着还真典雅
比绿鬼上手好看
回复
阿努比斯狼神
黄铜表友
8楼
2018-09-12 00:02
楼主这个可乐圈全套吗?可否私个价格?
回复
赵骞8378
白银表友
9楼
2018-09-12 07:24
不错,喜欢就好
回复
不死鸟666
禁止发言
10楼
2018-09-12 07: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