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继绿水鬼后入手二手可乐圈
21414 21
只看楼主
劳累仕
劳累仕 楼主 中级表友
一直对可乐圈、百事圈碎碎念,刚好遇到有人出,二话不说就入手了。不要问我多少钱,一个字:喜欢就好。





收藏

JingWBZJ
JingWBZJ 黄金表友 沙发
成色真心好啊
回复
徳晗
徳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请问是全套还是单表呢?一直喜欢可乐圈,麻烦楼主能私信个价格嘛
回复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何平国际 发表于 2018-09-11 19:05
老款看着还真典雅
说实在,上手比绿的好看,百搭
回复
毛亚军
毛亚军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cctvbmw
cctvbmw 中级表友 6楼
好看六个字
回复
劳累仕
劳累仕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何平国际 发表于 2018-09-11 19:05
老款看着还真典雅
比绿鬼上手好看
回复
阿努比斯狼神
阿努比斯狼神 黄铜表友 8楼
楼主这个可乐圈全套吗?可否私个价格?
回复
赵骞8378
赵骞8378 白银表友 9楼
不错,喜欢就好
回复
不死鸟666
不死鸟666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