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再度入手间金蓝
44669 63
只看楼主

wanglingk_5zxai
wanglingk_5zxai 白银表友 31楼
引用:
Manson061211 发表于 2018-09-17 23:03
呢两日我都被困澳门酒店,行佐几间劳力士专柜都无发现好货!你真幸运
蓝水鬼有镶钻的?第一次见,老款还是后镶,谢谢告知
回复
jaydenlei
jaydenlei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Kana2017 发表于 2018-09-18 17:19
嗯,也就是埋單3900。有打磨嗎?
洗油送拋光打磨
回复
jaydenlei
jaydenlei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wanglingk_5zxai 发表于 2018-09-18 18:09
蓝水鬼有镶钻的?第一次见,老款还是后镶,谢谢告知
原钻来,日历那里还会多了个金框围起来
回复
jaydenlei
jaydenlei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Kana2017 发表于 2018-09-18 17:19
嗯,也就是埋單3900。有打磨嗎?
我是抛了,抛抛又像新一样多好
回复
xyp0412
xyp0412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我想说,如果这是一款纯钢款的蓝鬼绝对又是一个超爆款,绝对比绿鬼和黑鬼好看太多
回复
jaydenlei
jaydenlei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xyp0412 发表于 2018-09-18 19:40
我想说,如果这是一款纯钢款的蓝鬼绝对又是一个超爆款,绝对比绿鬼和黑鬼好看太多
兄弟我认同你这番话,我曾经看过有人把黑面绿鬼外圈换成蓝圈,结果大爆好看
回复
丁巳校长
丁巳校长 中级表友 37楼
同款顶起


回复
Kana2017
Kana2017 中级表友 38楼
引用:
jaydenlei 发表于 2018-09-18 18:18
我是抛了,抛抛又像新一样多好
拋了,你不覺得輕了嗎?
回复
珠海夹板
珠海夹板 初级表友 39楼
同款帮顶


回复
jaydenlei
jaydenlei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Kana2017 发表于 2018-09-18 21:22
拋了,你不覺得輕了嗎?
其实损失不了多少,反而我觉的新买的那块还没旧那么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