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Manson061211 发表于 2018-09-17 23:03 呢两日我都被困澳门酒店,行佐几间劳力士专柜都无发现好货!你真幸运
引用:Kana2017 发表于 2018-09-18 17:19 嗯,也就是埋單3900。有打磨嗎?
引用:wanglingk_5zxai 发表于 2018-09-18 18:09 蓝水鬼有镶钻的?第一次见,老款还是后镶,谢谢告知
引用:xyp0412 发表于 2018-09-18 19:40 我想说,如果这是一款纯钢款的蓝鬼绝对又是一个超爆款,绝对比绿鬼和黑鬼好看太多
引用:jaydenlei 发表于 2018-09-18 18:18 我是抛了,抛抛又像新一样多好
引用:Kana2017 发表于 2018-09-18 21:22 拋了,你不覺得輕了嗎?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