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Manson061211 发表于 2018-09-17 23:03 呢两日我都被困澳门酒店,行佐几间劳力士专柜都无发现好货!你真幸运
引用:jaydenlei 发表于 2018-09-18 11:43 我是在香港劳服保养,洗油3900,玻璃900,陶瓷圈2000,k金表锁600,劳服的姐姐会跟你说这个要换那个要换,但最后我就只洗油而已,以上都是港币价格
引用:wanglingk_5zxai 发表于 2018-09-18 18:09 蓝水鬼有镶钻的?第一次见,老款还是后镶,谢谢告知
引用:我就想要绿水鬼 发表于 2018-09-18 22:35 你这个带钻的是什么
引用:LXG01 发表于 2018-09-19 15:12 楼主你是把蓝鬼拍得最好看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