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真伪,雨爸请特别帮忙鉴定一下!
12362 11
只看楼主
非哥123
非哥123 楼主 注册新人
国庆的时候叫人从香港代购的,对手表不太懂,所以麻烦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谢谢!手表型号:L2.628.4.97.6.另外价格是15680入手,是不是贵了?









收藏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沙发
这个是保卡吧
回复
db7012
db7012 高级表友 板凳
这个是真品,应该不会错。
回复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db7012 发表于 2018-10-5 17:29
这个是真品,应该不会错。
怎么判断
回复
Taylor23
Taylor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非哥123 发表于 2018-10-05 18:46


怎么判断
背透的比较好判断真伪
回复
db7012
db7012 高级表友 6楼
引用:
非哥123 发表于 2018-10-05 18:46


怎么判断
新款888机芯自动陀都是楼控logo,无卡度摆夹板配砝码摆轮,这个现在还没见过假货,只有二手。
回复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7楼
雨爸请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回复
KINTAK
KINTAK 注册新人 8楼
表真!没毛病!
回复
ForXHZ
ForXHZ 初级表友 9楼
真,我也差不多这价格,感觉不贵


回复
非哥123
非哥123 注册新人 10楼
引用:
ForXHZ 发表于 2018-10-10 01:56
真,我也差不多这价格,感觉不贵
老兄,你的多少买的
回复
发回帖